海老牛蒡卷

飞媚现paro记梗log5

第一次搞串联这么多人的设定 重新整合了一下之前写的记梗 有点修改

比如胸口的伤疤 是上辈子飞飞自己扎的那个(你


飞飞是个穷人家的小孩 喜欢画画 但没钱学习x

后来被夫子捡回家 做关门弟子 跟着夫子学画

还认识了寄宿在父子家的小石头 成了好朋友


后来夫子意外出事 飞飞人无处可去 画也卖不出去x 过得很惨x

把自己的画带去画廊推销人家也不要x

于是曲线救国 去六分半糖的画廊打工x 做点装裱保养送货的工作

私下依然坚持画画x 可一直没画出满意的作品

但是画廊经理媚媚看了飞飞的画 觉得不错 还是让画廊收了 


某天纯姐无意间看到飞飞放在画廊的画 觉得很喜欢 就让狄收了画 她要带走

这是飞飞的画第一次卖出去x 特别开心 就请唯一的朋友小石头一起去庆祝

然后在吃夜宵的地方遇到了媚媚

媚媚是画廊老板损哥的情人 也是画廊的实际负责人

他见过好几次 但是想不通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遇到媚媚

媚媚也看到他了 虽然惊讶 但是很快转换了情绪

塞了笔钱给飞飞当封口费 让他不要胡说八道

飞飞收了银行卡 搁家里看了一晚上x


飞飞因为纯姐买了他的画 她还夸他画得好看 所以对纯姐有点心动x

结果隔天给纯姐送货的时候 才知道她是买来送自己未婚夫的

失落的飞飞突然接到画廊同事电话 说有位雷小姐买了你的画 还想和你见一面

飞飞立刻就飞回了画廊x

结果看到的是媚媚

媚媚:别不高兴了 反正不管是哪位雷小姐买了你的画 都不会挂在雷家里的

飞飞:……

媚媚:走吧~我们去喝一杯 聊点事


到了酒吧媚媚一顿阴阳怪气 中心思想是要把飞飞从画廊赶走

飞飞冷笑:是因为我昨天在外面遇到你了 你才这么着急赶我走吧 果然是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怕被老板知道?

媚媚笑:知道太多对你没有好处


这次聊天以飞飞一口酒没喝(主要是怕被暗算) 不欢而散为结束x

媚媚是画廊的实际负责人 损哥只是老板x

媚媚从那天起就经常出现在画廊 还给飞飞小鞋穿

飞飞OS:就这点手段还赶不走我!但是那天她到底干什么去了 为什么这么怕我说出去?

这时小石头说要带飞飞见个朋友


飞飞还在好奇是谁 结果来人是苏

俩人开门见山 说损哥生意不干净 利用画廊犯罪x 他们是负责这个案子的jc

因为飞飞现在在画廊工作 所以来找他做线人

小石头是新人 也因为认识飞飞才被调来这组的

飞飞灵魂提问:但你不是雷小姐的未婚夫么?这事她知道么?

苏:知道 所以我们的婚约已经取消很久了 但是还没分手jpg

飞飞:……

飞飞虽然失恋了 但是在小石头的影响下还是同意做苏的线人x


飞飞和苏石聊完直接回了画廊 却临时被喊去给损哥出任务

飞飞敏感察觉出应该是要去做脏活了

但是他还没和正式和苏石达成通信 不敢贸然联系 行动的小心翼翼

面对损哥这边的人对他毫无隐瞒的表现 飞飞估计自己要被用完就丢 脑中疯狂思考该怎么处理

突然媚媚神兵天降 借故把他从这件事里捞走


损哥的人走了之后 媚媚把飞飞摁在墙角 再次提醒他赶紧滚蛋jpg

飞飞:你要想赶我走 直接辞退我就好了 为什么绕这么多弯子

媚媚表示辞退员工要n+1 不划算jpg

但是飞飞已经答应了小石头 并不准备走:我现在有要在这里做的事 不能走

媚媚见劝不动 也懒得再说了jpg

两人在微妙的气氛下结束了这次的对话jpg


回去之后 飞飞立刻汇报了已知的情报 

苏表示损哥是个很疑心有很警觉的人

今天是损哥的临时行动 之前完全没有情报

但是出了飞飞被捞走这个事 今晚他们完全没有动静了

应该也是担心有内鬼取消了计划x

于是他们这边也重新安排了点计划jpg(x


飞飞直觉觉得媚媚不是坏人 但是肯定有隐瞒x

之后一边给苏石递情报 一边开始观察媚媚x

有次媚媚在休息室里睡觉但是门没关严 被风吹开了

飞飞看着这个画面觉得很好看 小画手的本能 让他掏出了本子画笔开始速写

然后媚媚的速写越画越多 媚媚就变成了飞飞的缪斯女神x


飞飞以媚媚为模特画了张画 带去画廊蹭工作室的设备做画框

正好被媚媚看到了 媚媚做画廊还是非常懂行的 而且当初也是她留下了飞飞的画

媚媚真诚夸了这张画特别好

飞飞不确定媚媚有没有认出画里的是她 不敢说话jpg

媚媚在工作室里坐下

飞飞:?

媚媚:模特很喜欢这张画 等着你装完画框带走呀

两个人关系缓和jpg


媚媚怕被随时会出现的损哥看到画 就把画藏到休息室的画堆里 想下班再带走

结果出去忙了一圈 回来发现画不见了

紧急问人这堆画去哪了结果发现是被损哥拿走了

媚媚大惊 说明画可能被当成货了

而媚媚目前没有参与脏活 并不知道哪些画会是货物

媚媚脑中疯狂思考怎么能把画找回来 因为直接摸回来容易被损哥当成内鬼

结果损哥自己找来了 还把飞飞一起抓来了x


损哥说这张画之前没见过 画的不错啊

语气一听就是抓奸jpg

飞飞:这个是雷小姐向我定的画

飞飞表示媚媚是觉得他画得还不错 有意培养他 所以让他给她画肖像画

媚媚虽然付了钱但是自己不敢动 然后乖乖上交了媚媚之前给的封口费

损哥看了眼银行卡:行吧 你们走吧


但是这个事 媚媚真是吓出一身冷汗


然后惊险脱险的媚媚和飞飞又到酒吧聊天x

媚媚说自己第一次和飞飞在画廊外遇到的那天确实是做了点别的事

但是不能让损哥知道 

因为损哥这个人一旦怀疑了 事情就会变得很麻烦 自己可能不好过

所以不能有一点马脚x 她还要依靠损哥活命jpg

媚媚:这次是你帮了我 谢谢


这个事情飞飞也和苏石觉得自己这个情况 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帮得上忙x

苏说没有关系 我们还有计划jpg

媚媚回去和损哥聊:都是因为你用画廊做事 又不让我参与 才闹得乌龙

损哥:下次就带你

损哥其实并没有信飞飞的话jpg 媚媚本身行动可疑 飞飞身份也有可疑

但是损哥多少对媚媚有点感情jpg

打算搞个假活试试媚媚 媚媚这次没任何问题jpg

损哥多少安心了x

但是媚媚气死了jpg


媚媚主动约飞飞来给自己画人像 但是飞飞不肯来 媚媚只能自己去逮人x

飞飞:又怎么了?

媚媚:如果他选择相信我也就罢了

媚媚:但是他不信我 那我还不如做实了它

飞飞懵:做实什么?

媚媚:比如买画 比如……

然后就亲了飞飞 两个人在画室来了一炮x


媚媚睡醒 看到飞飞在画她 说:这个我知道 泰坦尼克号 可惜我没有海洋之心x

飞飞嘴硬说只是觉得褶皱好看 速写一下以后可以用上jpg

但是媚媚穿上飞飞的衬衣站起来 在画室里绕了一圈就摸出了一大堆速写和草稿

媚媚:看起来不像是随便画画啊

飞飞被拆穿有点害羞:……


然后两人就经常私下见面jpg

某次doi 媚媚问:你胸口怎么有个疤?

飞飞:不记得了 从小就有

媚媚摸疤痕:还疼么?

飞飞:怎么可能

媚媚逗他 亲了疤痕一下:亲一下就不痛啦~

飞飞:无聊x

然后两个人就亲在一起了jpg(x


随着俩个人关系慢慢深入

媚媚也跟飞飞讲了点关于自己过去的实话x

媚媚说自己小时候父亲被害 家道中落 所以才要攀附损哥

飞飞敏锐察觉这事不简单jpg


后来有次飞飞去媚媚家过夜 发现一个布置精美的小房间

里面挂着他第一次画得媚媚的画

飞飞心动jpg


损哥蛰伏多时 正式要搞买卖了 苏那边也接到了情报

媚媚飞飞都加入了行动jpg

跳过中间行动过程 反正是损哥被人赃并获x

最后只剩下损哥一人 损哥顿悟 二五仔果然是媚媚x 气得要杀人

媚媚也没有客气 准备正面硬刚 表示自己是要为父报复jpg

但是损哥武力比媚媚高 飞飞及时出现救下媚媚jpg 损哥做拿归案jpg


案件结束

媚媚:我继续留在这个城市应该已经不安全了

飞飞:那你愿意跟我走吗?

媚媚:带我走吧


到了新家 媚媚吐槽飞飞为什么要选这种高层建筑x

飞飞打开窗 说风景好

媚媚开始挨个房间看房 发现有个小画室 飞飞正在挂这段日子画的画

飞飞:你不是说哪个雷小姐买画都不会挂在雷家么

飞飞:现在这是我们的家了 可以挂

媚媚:你好记仇啊jpg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