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飞媚 记梗log6

⚠️在两种意义的睡上的所有设定都是我的私设,与剧版和原作无关jpg更与真人无关jpg


剧版设定 好喜欢飞媚睡醒的梗哦!!

 飞飞因为经历关系 已经属于非常少眠早醒的type了

但是媚媚之前陪损哥时 心理压力很大 睡眠特别浅

经常是飞飞刚动身 媚媚就完全醒了


媚媚大仇得报之后 睡得就好多了

偶尔赖床不愿意起来 也不准飞飞起来

抱着飞飞的腰往他怀了钻

飞飞受用jpg

+

媚媚梦见飞飞变成了一只阴阳脸的小白猫

虽然她没有证据这只小猫是飞飞变得 但是她就觉得是x

小猫咪小小的 但是叫得特别凶

媚媚把小猫抱在胸前:你长得这么不好看 还这么凶 肯定没人要你x 来 还是跟我回家吧(x


睡醒 媚媚发现原来和小猫一起玩都是做梦x 相当失落

看向旁边还在睡觉的飞飞 撩开飞飞的海带刘海 对着脸颊咬了一口

飞飞没睁眼 只是一把搂住媚媚的腰拉进怀里:嗯? 

媚媚笑着又亲了一下飞飞脸上的牙印 说:今天陪我去街上逛逛


媚媚拉着飞飞在街上逛 飞飞:你要找什么?

媚媚摇头表示就逛逛 随便看看 

然后拉着飞飞继续走 终于发现有人在送猫x

老妇:家里母猫生了一窝养不了 想要的话就直接拿去吧

媚媚一眼就看到只阴阳脸的小白猫

抱起来表示就它了

飞飞:?不选只好看点的

媚媚:我想要这只有缘的


小猫咪很粘媚媚 各种和媚媚贴贴 飞飞就在一边看着不说话

媚媚:你要不要抱抱它?

然后把小猫咪放到飞飞腿上

小猫咪也不怕飞飞 在他身上绕了几圈 找了个好位置就一屁股坐下了

飞飞僵着身子不动 媚媚笑得不行 准备逗逗飞飞

结果手下突然来通报有事找飞飞处理

媚媚扫兴得抱走小猫 掸了掸飞飞身上沾的猫毛


媚媚很少在有外人的时候表现得和飞飞很亲密x这是两人的共识

就算外面都碎嘴盖章了他们的关系 也要突出一个避嫌x

但今天飞飞却一反常态 搂着媚媚亲了额头

飞飞:晚上就回来

手下又想看又不敢看 非常害怕jpg

媚媚也愣了 低头问小猫咪:他不会是和你争风吃醋吧?

+

媚媚飞飞一直是秘密交往x

以前是两个人立场身份不同 无法公开x

后来是飞飞众叛亲离了 也无人可说 ​​​


平行世界

飞飞一开始就是六分半糖的人 做的顺风顺水

虽然不服他的人还是很多 但是他真的很适合这里

细作媚媚觉得如果放任他发展 未来不好对付

就向上汇报要不要找个机会做掉飞飞jpg

细雨楼表示 杀了可惜 可以怀柔策反

于是媚媚就去接触飞飞x


飞飞上升很快

原来那个堂口的老大觉得自己快要治不住飞飞了

飞飞也有意要取而代之做堂主

这时媚媚主动提出要飞飞来她手下干活x

对面心里高兴能扔掉飞飞这个烫手山芋 

嘴上还要揶揄媚媚是不是看中飞飞好看 想当小情人

媚媚无语jpg 领着飞飞就走了


飞飞表示知道媚媚是损哥的女人 对面这样说太恶心了 要帮忙去做掉他么?

飞飞讲得太真诚了 媚媚有一秒真的信了他是要替她出头

然后很快冷静下来:算盘打得挺精啊 真把他干掉 也轮不到你坐那个位置 乖乖跟着我还有点出头日 起码我不会想着弄死你 因为只有我不怕被你弄死

飞飞揶揄:那可真是谢谢三堂主的救命之恩


省略感情升温的过程(ntm)

最后飞飞表示我知道你是细作要杀我 但是我喜欢你 我要做江湖第一人 你要不要踹了损哥和细雨楼来跟我走

媚媚:走

江湖新势力诞生jpg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