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飞媚记梗4

剧版设定 续log3的剧情

灯会之后飞媚偶私会频次增加x

次数多到温柔都闻出来了x:大白菜你最近身上都是同一种脂粉味 你有相好了?是谁啊?也不带来我们见见!漂亮吗?能和你在一起 性格应该不错吧?

飞飞os:漂亮 但是性格不怎样jpg

媚媚在六分半堂打喷嚏jpg:谁说我坏话呢 


剧版设定的if路线

大战损哥结束 飞飞帮着把媚媚抱走去治疗

媚媚在细雨楼除了飞飞也没有什么熟人x 都是飞飞在照顾她

本来大夫怕飞飞照顾不方便 结果看两个人互相一点也不避讳 媚媚也很依赖飞飞 就大概猜到了 自觉闭麦jpg

好不容易媚媚伤好了 飞飞想带她出门走走 结果一进屋就发现人不见了 直觉可能是去酒馆了就过去逮人x

果然就看到喝闷酒的媚媚

(然后就接剧版剧情 发表我护你一辈子的重要讲话)

“如果你需要保护 我白愁飞会护你一辈子 如果你想自由 想去哪里都可以”

+

飞飞第三次从狱里出来 就换成媚媚照顾他了

飞飞:你有试图来救我么?

媚媚:我现在哪有本事能救你出来

但是飞飞看媚媚眼睛就知道她尝试过 媚媚在他面前已经什么都瞒不住了x

飞飞伸手摸媚媚的脸:没事 我现在不是活着走出来了

+

飞媚连手干坏事 完事飞飞揶揄媚媚擅长背后捅刀子

媚媚笑:放心我都是当面捅你刀子(对他嘴不饶人不惯着他的意味jpg)

结果一语成谶 最后一刀了结了飞飞jpg ​​​


原剧设定

媚媚出场第一套是穿给外人看的 给人一种美女很强的印象

后一身服务意味很重 就是用来给损哥看的x

另一身就是单纯好看的女装 结合剧情可以给人最后的伪装的感觉

彻底自由之后既不用装给别人看 也不用服务损哥了x 也不用维持最后的假象了 突出一个摆烂(x

后面的剧情她只需要见飞飞x 那当然怎么穿起来轻松怎么穿x 是居家服的意味了(x

+

没人了解媚媚 媚媚只会展现假象给对方看

但是媚媚在飞飞面前基本不装了 因为他不信也不吃她这套

然后媚媚发现不谄媚飞飞也会对她很好 还会惯着她

媚媚:为什么?你看起来不像是这种人

飞飞:可能因为我们很像 我以前也有很多想要的得不到 所以满足你 就像补偿我自己一样 你想要的 我会尽我所能给你


媚媚os:骗子 明明我最想要的 你并不会给我……但是人真的很怪 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是想要[/cp]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