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奇迹巍巍梗()

赵云澜上班发现老李今天穿的衣服特别眼熟,“老李今天穿新衣服啊”
老李憨憨的笑,“对啊,我之前看沈教授穿这个毛背心特别好看,我也买了件”
卧槽还真是沈教授同款
赵云澜“这件不便宜吧?”
老李“很便宜啊!昨天打折才79呢!”
赵云澜懵逼“原价多少?”
老李也被问懵逼了“139好像?”(沈教授衣服多少 你不知道??)
赵云澜又发现老李戴了新手表,盯着品了一会儿,觉着也是沈教授同款。老李顺着赵云澜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手腕,试探的问“这个也是新的,大庆买给我的,也很便宜,才180”
赵云澜不吭气了,面无表情内心os,我黑老哥就是气质出众啊!什么东西穿他身上都贵了十倍!开森!
老李品不出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找了个理由溜了。

下班赵云澜拉着沈教授去买衣服,心想我要是给他买个几千块的衣服,沈教授肯定能穿出万把块的效果!更美更好看。
沈教授不知道他要干嘛,乖乖陪着他逛街。结果赵云澜买了一堆衣服,搭一起穿在沈教授身上,效果却很微妙。赵云澜十分挫败,沈教授倒一点也不在意,微笑着收下了衣服。
隔天沈教授就把新衣服重新搭配穿上了身,果然万把块的效果。赵云澜开心钱没白花,在边上演花痴“黑袍哥哥真帅!穿什么都好看”
沈教授一边嫌弃他演花痴恶心,一边嘴角忍不住上翘。

评论(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