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巍澜日常梗

没空画怕忘了 写一下()其中有一点中之人饮食习惯梗

+

赵云澜还瞎着的时候 沈巍给他做了几天饭 顿顿都有辣椒 吃得赵云澜都有些怕了
午饭的时候赵云澜一闻菜的味就知道又有辣椒
只好撒娇问道“黑老哥 我们有不辣的选择么?我吃了三天嘴里都长泡了”
沈巍听了立刻紧张的伸手捧住赵云澜的脸 想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长溃疡了
沈巍手指刚摸到赵云澜的嘴角 突然觉得气氛有点不对 赵云澜嘴贱“沈教授知道么 这个动作下一步就该接吻了”
沈教授立刻放手 红着脸扶了扶眼镜“我,我下午研究一下别的菜色”
赵云澜不用看得见都知道自己调戏成功了 嘴里被疼死 心里也喜滋滋

下午沈巍拿着本菜谱研究 无意间翻到南瓜糕的页面 就想着做点点心给赵云澜吃
结果赵云澜一听是南瓜糕 脸色就变了 沈巍放下盘子 小心的问“你不喜欢吃南瓜?”
赵云澜瘪嘴“嗯 口感怪怪的”
沈巍有点失落打算收起南瓜糕 被赵云澜扣住“你该不会已经做好了么?”伸手摸到南瓜糕 因为失明 手指的触感更为敏感 赵云澜隐约觉得这南瓜糕的图案有点特别
“嗯?怎么觉得这个图案有点像沈教授?戴了个眼镜 这边这个小的是什么呀~”(其实是爱心)
教授不吭气 继续看他摸
赵云澜戳了戳最后一个糕点“沈教授手挺巧啊 这个是我吧 做的挺像 呜我该选哪个?小巍帮我挑挑”
沈巍伸手直接捧起赵云澜的脸吻了下去
赵云澜一懵 随即笑了“沈教授 这个口味的南瓜糕我能吃10个 不对100个!”

评论(1)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