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小论文

有些故事开始看的的时候都觉挺好看的 但是看到一半就觉得有些不给劲了 分歧点基本集中在攻受交往之后 主要是两个问题 一是恋爱脑的表现 二是剧情推动的主力是什么
比方说我喜欢看事件比重比谈恋爱多的故事
主角恋爱要挤出时间谈 虽然心里有他 但是他最最需要自己的时候
1没赶上 之后加倍弥补双方的不安感
2及时出现 给予对方最大的安全感 这两种展开我都很喜欢
或者就只在脑子里谈 也就是暗恋 虽然喜欢他 但是不说不表现 润物细无声 这种状态我最喜欢
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基本好看的故事都是事件推动人物的感情进程 恋爱脑不引导剧情 你会觉得这是两个人格独立的人在谈恋爱 反之就是傻逼偶像剧味()
不在脑子里谈就比较尴尬 弄不好就是恋爱脑推动剧情
一旦把爱意表达出来 对方要是还不喜欢自己的情形下展开
对方不忍心拒绝又不能交往 会因为愧对爱意而处境为难
1要是彻底感动对方可能就he了
2如果没有被融化 告白方自己走了 就相忘江湖 可能被告白的人哪天醒悟开始倒追 能不能he就要看告白方的人设了
3就是互相虐 表白方道德绑架被表白的 或者被表白的冷血无情渣表白的
以上情况通常剧情的焦点都是人 不是事件 这样就很恋爱脑了()没弄好就是俩作逼 虽然也挺好 我就喜欢这种作(你)
如果事件推动的情况下两个人可能会得到足够的时间冷静思考 而且如果强行物理上分开两人  再相见会更甜吧 当然阴阳两隔也好吃的(嚼)然后如果人物作为剧情推动的主力 很容易陷入剧情进程全靠嘴说的情况 显得的特别没有说服力 角色如果不是在特定环境下做出自己的选择 就会特别空洞 缺乏生活细节的描写也会显得没说服力
以及人一旦恋爱脑起来就会想要和对象天天腻歪在一起 这个逻辑和行为可以理解 但是我还是喜欢把人分开 这样腻一起的时候才会更甜(你)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