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突然觉得答主攻x同学受也不错
答主攻看到网站上有一题问【什么样的细节会让你突然觉得这个人智商高得可怕】想也没想刷刷地写了回答
其实他写的大部分都是真的 但是回答里的另一个主角是不是故意没写完卷子 他就不知道了
只是 网上吹个牛逼没什么关系~答主攻关了网页就去打游戏去了
再打开网站发现收到了好多回复
都在刷他写的那个同学喜欢他
答主攻心里呵呵 我随便吹牛逼的 你们也能看出来他喜欢我啊
然后掏出手机给同学受发微信说这事
攻【小姑娘们就是bl小说看太多!想象力太丰富!不过我也蛮想问你的 为什么当时要跟我追一个姑娘啊 你是喜欢那个姑娘 还是真跟网友说的一样 是喜欢我所以来搅我局?还有那个卷子 我看你草稿上都写了 怎么没写到卷子上】
同学受收到信息手一抖 不知道怎么回复 踌躇了好一会儿才回
受【哪个姑娘我不记得了 卷子那事我记得 我干什么故意放你水啊 是真的没写完 那次考试输给你 我现在想起来还很不服气】(受:这样说应该不会露马脚吧
攻【哈哈哈哈我就说嘛】(受:太好了 好像掩饰过去了
攻【不过 你是不是喜欢我?】(受:……!!
受纠结要怎么回复 攻又发了一条语音过来
攻【你不回答也没关系 我喜欢你】
受: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