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办公室恋情3P

一个公司里 撩骚的前辈♂ 想要撩新人员工♂ 结果新人害羞每次都想跑走 有逃成功的 也有被前辈性骚乱的(X
前辈性骚扰成功后 新人就开始躲前辈了
但是前辈觉得就是双箭头 你就是喜欢我阿跑什么(x
然后就勾搭课长想气新人
课长一直都在观察前辈撩新人 本来也是中意新人的
结果前辈来勾搭课长 又觉得这个人好有趣 妖艳贱货比害羞的处男可爱多了
前辈本来只想逢场作戏一下 结果被课长嫖了
后来还故意在新人面前嫖前辈
课长和前辈都以为新人应该是受
结果新人其实是攻 加入了课长一起嫖前辈
最后演变成了3p

然后三人寄一张床上 互怼
课长【新人 你不是逃了吗 你回来干什么】
新人【前辈喜欢的是我 你不要在这里当小三】
一起问前辈要选谁 前辈表示被课长技术折服了 但是新人的冲劲我也好喜欢阿 三个人一起干不是很爽吗
课长表示我率胜一筹

然后课长和新人会抢着私下和前辈h
全是背德 偷情好带感
从头h到尾

那种3P之后
新人和前辈在公司厕所h 还要撒娇问 我不够好么 不如课长吗
然后被课长敲门
你开门我让你见识一下差距

评论(1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