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深柜渣攻x蛇精病渣受(雷(

攻受是发小 工作之后一起合租 后来就好上了(x
攻是深柜 看起来很直 受很豪放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gay
受是超级自恋 是那种会在房间里脱了裤子照镜子欣赏的人

反正没人觉得他们是一对 所有人都觉得受的对象是别人
受虽然嘴上说觉得攻出不出柜都没所谓 但是心里很不爽 因为攻看着直 总有小姑娘来纠缠 
攻的单位有个实习妹子一直在追求攻 攻拒绝多次但是对方都没放弃 攻就打算带着受跟妹子出柜 希望她能明白

攻敲了半天门 受都没应他 他就直接开门进去 看到受正脱了裤子照镜子 骂了句卧槽就转头了(虽然老夫老妻也经不得这么刺激(x
受大骂说【你进来前怎么不敲门啊】 攻说【我敲了你没听见 快给我把裤子穿好 出去吃饭】
受听说是出去吃饭就高高兴兴的穿了裤子跟攻走了

到了吃饭的地方 攻就径直去了某张桌子 受看到有个女的坐在位子上 就大概懂什么情况了
挽着攻的手就过去了 打情骂俏了几句之后把攻支走了
受端着正宫架子 说我和攻处对象呢 【你别缠着他了 别人是gay你看不出来啊】
妹子不信 说你这个基佬肯定诓我
受就招呼攻回来 说你手机拿来
攻就乖乖把手机给受了
受翻翻点点的找了个视频出来
然后插了耳机让妹子戴上看视频
视频是h的时候受让攻拍的 
妹子看了几秒这个攻视角 受面色潮红一直叫着攻的名字的视频 气的甩了受一脸水
受抹了把脸 问攻【这妹子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回去一定会把这事和人说的 你是gay的事就暴露了 你生气吗】
攻摇头【我会解决的 回家吧小心感冒】
受说【把你点菜打包了再回去】

评论(1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