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十冷paro 全职cv梗(x

鸟王-图特-老魏 (空)-阿杰-老叶 老爷-宝木-老韩
大电影皇后的巫女群怒拆匹诺曹的部分(x

老魏戴着3D眼镜,指着前方大喊道:“打断他们,打断他们!我最不喜欢看狗血的剧情!”
老叶点头,“对,你不喜欢看狗血剧情,你喜欢演狗血剧情。帮你喊蓝雨的几个小子过来,让他们和你这个老队长对对戏。”
老魏冲老叶呸了口口水:“滚蛋!”

老魏吐槽老叶的角色连名字都没有。老叶不以为然,表示自己的名字早已记录在荣耀的历史上。然后伸手到裤兜里掏了半天,但是没掏出东西来。老叶想起了什么,转头喊陈果,“老板,帮我把我原先那套衣服拿来一下。”
老魏说“你原先还有衣服?我以为你是裸奔过来的。”
老叶不理会,拿着自己的裤子掏出了一张破破烂烂的纸。老魏拿在手上念了起来,“叶秋……”
老叶一听不对,迅速抽回那张纸,又捞出一张更破破烂烂的纸。老魏看着这张第十赛季最有价值选手的奖状,喊道:“这张不是刚发的吗?!怎么比刚才那种还破烂?!”

+

老魏和老叶看到不远处的老韩,招呼他:“老韩啊被人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感觉怎样啊。”语气中完全没有询问的意味。
老韩看了他们一眼,抽出了剑,就这么一挥,对面两个就跪下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