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假戏真做

莫凡过年回家被七大姑八大姨追问工作和对象

莫妈妈也非常着急儿子找对象的

已经下定决心要追求苏沐橙的莫凡就老老实实跟妈妈摊牌 表示自己暗恋同事 她是行业女神 但是家世凄苦(x 现在一个人在h市过春节妈妈第一次听到莫凡说这种话题 大为感动!鼓励儿子一定要加油 然后大手一挥就把莫凡扔回了h市

所以莫凡初三就回到了上林苑的住宿 进门看到苏沐橙抱着被子坐在客厅看电视

苏沐橙听到有人回来还很激动的看了看门口 结果发现是莫凡回来了 非常惊讶地问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莫凡没答 问她为什么一个人坐客厅

苏沐橙说她和陈果叶修三个人把家里存粮都吃光了 但是她因为熬夜看春晚 冻感冒了 陈果就只拉着叶修出门买食物 她刚叫了外卖 现在正在等送餐的来

说话间送外面的就来了 莫凡帮苏沐橙接了外卖 还付了钱 苏沐橙要还他钱 但是莫凡不收

苏沐橙表示她只定了一个人的饭 莫凡又没得吃 怎么能让莫凡付钱 莫凡就随便吃了一口说 表示他吃过了 剩下的你吃吧


下午陈果和叶修大包小包的回来 苏沐橙和他们说莫凡回来了 两个人也很惊讶 

莫凡刚好出来倒水 三个人也不管大包小包的东西就莫凡为什么这么早回来开始八卦陈果和苏沐橙都从狗血偶像剧的角度思考说一定是家里催找女朋友安排相亲了 才落荒而逃 叶修说莫凡的神色一看就是离家出走 虽然三个人答案错得厉害 但是莫凡百口莫辩 只好认了

莫妈妈这时候及时助攻 打了个电话给莫凡 莫凡就干脆拿着手机问苏沐橙能不能帮他糊弄一下他妈妈 

苏沐橙问为什么不找陈果 莫凡沉默了一下说 因为老板娘肯定不会帮我

陈果立刻说 你还真机智

苏沐橙笑了笑说好啊好啊 我早就想试试狗血剧的桥段啦 包我身上 但是我感冒着大丈夫么

莫凡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就接了电话 面对莫妈妈的电话 一向死人脸的莫凡露出了局促的神情 语气听得出很想赶紧挂电话莫凡说他到了 没什么事 这里人听多了 她?在 感冒了不方便说话 但是另一头的莫妈妈死缠烂打说想听听那姑娘的声音 说你其实是唬我的吧 只是不想去相亲就驴妈妈 搞得莫凡有点尴尬

苏沐橙拍拍莫凡的肩膀示意说她来接 然后就说阿姨好 莫凡到了 在照顾我所以接电话迟了 嗯嗯啊啊了一会儿 莫妈妈那头就心满意足的挂电话了

苏沐橙露出了不二家的表情 说我帮你搞定了 中午的饭钱就这样抵掉了

陈果叶修虽然很想嘲笑一下莫凡 但是碍于莫凡的性格和关系并没有那么亲密 就都闭嘴了 

就苏沐橙问了一句到底是什么情况 莫凡犹豫了一下该怎么回答 苏沐橙以为莫凡就不想说 就没继续问 莫凡想着她要是继续问就老实交代 结果苏沐橙一直不说话 莫凡心里超级急[你倒是问我啊?!]

然后这事就不了了之乐 日子该怎么过怎么过

= =然后就绕不到追人的剧情上了?!这方面我很苦手啊……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