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又是小论文(x)之我为什么不开放二设授权?
首先我创作的同人设定基本都是自己想的 我是个所有权意识和控制欲都很强的人 所以不喜欢有人染指我的设定()
其次是这些二设都是根据我个人的爱好设计的  说白了就是必然会有一定程度的ooc 如果得到一部分读者的认同 成为了某种共识 开始有更多人以这个ooc的二设展开创作……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开放后肯定会有很多难以解释解决的版权纠纷 对于这些事我是非常拒绝的()

见过太多二设上位或者融梗抄梗的瓜 没兴趣也体会一把 所以本着不给自己找添堵的原则 我不开放同人二设授权

肯定有人觉得我是被害妄想症 是的 我就是被害妄想症 问题在于人间的恶意是必须考量的 对最坏的局面心里有数能让我安心不少x 毕竟现在的创作环境经常让作者没有安全感(警觉)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