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双叶 白夜追凶paro

攒攒梗 怕忘了

老叶被诬陷是凶手 弟弟把老叶藏在家里 

白天弟弟替老叶出去查案 遇到需要老叶才能问出来的线索就交换身份 让老叶自己出来查案

兄弟俩一个发型一个服装 保持一样的体重 老叶在家还要戴着手套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夜里还不能开灯(x)

1

兄弟俩在家里讨论案情顺便称体重 老叶比弟弟胖了一斤 两人对视一眼

老叶【来老规矩】

弟弟坐在饭桌前【怎么你胖了 不是你运动减肥 而是让我吃胖增肥???】

老叶【减肥没你吃胖快 来吧你哥亲自下厨 快吃吧】

弟弟【你亲自下厨?亲自下厨泡完泡面??吃这能胖?】

老叶拍弟弟的肩【这个点吃什么都胖 加油】

弟弟吸溜面【我还吃煎蛋!】

老叶【自己做】

弟弟【啧】

2

弟弟【我可是你亲弟 你是不是我亲哥么?????】

老叶【当然是 不然我们怎么互换身份?】

弟弟【那你怎么给我弄个这种头型????】(头发被剃秃了)

老叶【你等会儿也给我剃一个一样的不就好了】

弟弟【…………】

弟弟心好累(x)

3

弟弟【老哥坐过来】

老叶【干嘛】

弟弟【你看你 每天熬夜 黑眼圈都加重了 我们的体貌特征得一模一样 我给你涂点药膏治一治】

老叶闭眼让弟弟涂药【你涂的什么药膏啊味道这么冲】

弟弟【马○龙痔疮膏 新开封的】

老叶夺过药膏【臭小子!】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