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狭路 记梗

王法觉得心动的场合:和晚星接吻时品出他今天泡的茶
+
王法突然抱住晚星
晚星:怎么了?
王法慢慢抱紧 然后才回了两个字:充电
晚星的双手也被王法抱进怀了 王法怕晚星不舒服就松开了
但是发现晚星用手捧泛红的脸颊 王法刚要问怎么了
晚星:别说 被肌肉环绕的感觉确实好 我同学以前去看过王的活动 被他公主抱了 跟我形容那种感觉 我还get不到……嗯?王法你怎么了?
王法有一秒输掉的感觉jpg

小朋友们在远处:靠 他们俩个谈恋爱知不知道遮掩一下jpg
+
陈卫东打电话给晚星提辞职
问晚星有没有挽留过王法
晚星:他就不想走呀
陈卫东OS:emmmm我刚才是不是吃到瓜了x但是我要走了 跟谁都无法说这个事啊……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