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飞媚记梗log8

⚠广义人外paro+be结局

飞飞一开始和细雨楼两人是兄弟 然后为兄弟顶罪 被菜相关进大牢
菜相在大牢的水刑房里养了只水鬼 平时用来折磨犯人
菜相为了能更好得控制水鬼 一直想让水鬼附到人身上 但之前一直没成功

水鬼因为不想一直在水里 想上岸 所以要拉人下水
水下都是人 也就能爬上来了(一种小乌鸦喝水的原理(屁
所以在水刑房死掉的人越多 水鬼越强 越不受控制

这时倒霉蛋飞飞来了x 意外得让水鬼成功附身了

飞媚以前互相救过 飞飞还承诺要护她一辈子
媚媚在六分半糖呆过 知道牢里很难熬 就想去救飞飞x
结果混进大牢看到飞飞已经变成怪物了x
实况太特殊 没灭没能救出飞飞 只能先逃出去 寻求帮助

因为控制不了水鬼 飞飞倍受折磨
理智还在的时候外表看起来还挺正常
但是控制不住了、疯了就会变形x

菜相用药物控制住了飞飞x 然后威逼利诱飞飞合作
飞飞扛不住痛苦答应了x

媚媚去找细雨楼求助 但是细雨楼正派人去救飞飞
两边错过了情报

飞飞在牢里也已经叛变了x
细雨楼的人一开始看着飞飞还没觉得怎样
但是越看越觉得他状态不对x
然后就被失去理智的飞飞搞死了
最后细雨楼的人都被水鬼mode的飞飞扔进水渠 漂出去了x

媚媚接到消息之后主动投靠蔡相
媚媚表示飞飞需要有人时刻盯着 不然会出乱子 我知道这些秘辛就说明我有这能力jpg
媚媚:你手下都怕他 但是我不怕 我爱他 他在哪我就在哪 我最适合干这个事
菜相就同意了

飞飞不知道媚媚来救过他 也不知道媚媚已经知道他变怪物了
不想让媚媚趟浑水 就要赶媚媚走x
但媚媚表示她已经投靠菜相了 他们现在是一伙的要跟着x 她要跟着飞飞
飞飞:既然选择了我就别后悔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给菜相办事
但是有人碎嘴媚媚和飞飞这个怪物搞姘头x
然后这些碎嘴的就被飞飞杀了x

蔡相骂人:你怎么乱杀人
飞飞:我又控制不了水鬼x
(甩锅第一人jpg

飞飞夜里被水鬼反噬 浑身冷
媚媚不想让飞飞再受药物伤害 只能抱着飞飞给他取暖
但是没有什么效果 飞飞还是没抗住 变成了水鬼mode
疯了一样地压着媚媚要杀了她
媚媚没辙还是用了药物
飞飞恢复了点理智 但是外形没恢复x
惨兮兮地被媚媚抱在怀里

飞飞:不怕我么?
媚媚:不怕
然后两个人就do了
睡醒后飞飞能凭个人意识控制水鬼了 但是他也敏锐察觉自己可能命也不长了x

后来细雨楼要杀变成怪物的飞飞和菜相
水鬼飞飞遭围困 快打死了x 媚媚出手救他 被重伤打下河
已经丧失理智的水鬼飞飞毫不犹豫跳下河救媚媚

明明水鬼是要拉人下水自己才能脱生的
但是它却只想救媚媚 自己死了也没关系

最后两个人跳河却找不到尸体x

+

剧版if线
媚媚大仇得报后 有点不知道该干什么 为自己活也没有目标
心想可能只有收服霹雳堂这一个事可以做了吧
结果飞飞帮纯姐收服了霹雳堂

回来后飞飞去见媚媚
媚媚网抑云说江湖上最后一个属于她的东西也没啦jpg
飞飞:……
飞飞:我会陪你找到想做的事的
媚媚:那当然 这事你要负全jpg

+

媚媚回不去霹雳堂才会彻底无处可去了
就只能投靠飞飞了x
飞飞,进行一个心机男的操作

+

想了久但是实在没空画的一个画面jpg
媚跨坐在飞腰上 俯身接吻 手被飞扣在身后
喜欢一下很容易脱开的捆绑play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