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飞媚 记梗log7 ooc⚠️

剧版设定

媚媚明天生日 但是她之前一直没找到机会和飞飞说jpg

飞飞一晚上没有回来 媚媚估计飞飞今晚是不回来了

想着反正明天还有一整天 生日当天说挺合情合理的jpg

就准备睡了x 结果这时有下人来敲门 说白楼主回来了

媚媚os:怎么?他回来我就一定要去见他啊jpg

媚媚:我睡了 有事明天说x

飞飞发现人没叫来 就自己来请人

刚敲开门就隐约听到打更声

飞飞:还好 是第一个给你祝生辰的 来 跟我走

媚媚:你怎么知道的?

飞飞:我看起来对你的事这么不关心吗?

媚媚心动jpg


然后飞飞带媚媚去看他准备的生日惊喜jpg

媚媚:谢谢有被土到jpg(不

+

飞飞头疼

媚媚拍拍大腿 说:过来躺下 我给你摁摁

飞飞听话躺下

摁了一会儿 果然舒服了很多jpg

飞飞顺口问了一句你怎么会这个

但媚媚笑着没回答


某天媚媚扭伤了 飞飞给她按摩 

媚媚:你怎么连这也会?

飞飞很坦然很真诚的看着她说经历关系 以前正经学过


(稍微说明一下心理活动jpg

一般男性虽然会好奇但是并不是真的想听对象讲以前和别人交往的细节jpg

媚媚还是很懂这种心态的 所以刻意回避了x

飞飞从剧里看也是不喜欢被提起过去的事

但是他主动和媚媚说了 展示了他的诚意 也出让了权力x

飞飞:我们之间是可以坦诚相对的x那点过去的事是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jpg

媚媚就算有点顾虑也放下了jpg)

+

媚媚就算不提什么过去的事x 但是人过往的经历的是会体现在生活中细节里的jpg

比如doi的时候媚媚喜欢面对面搂着飞飞的肩头jpg

媚媚表示这样比较安心jpg

飞飞多少有点猜到怎么回事jpg

虽然他喜欢后入x但是他可以配合媚媚jpg

因为像时刻看着他这点 他十分受用jpg

+

虽然以前没明说x

但是我写的所有飞媚梗的都是双方皆为老手jpg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