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我又来写bl大纲文啦(放鞭炮)

古道热肠怂包攻x人见人爱理智受

攻是高大壮的黑框眼镜男 憨厚老实乐于助人 全身散发着治愈的能量
受是人见人爱的可爱gay 但是眼睛特别瞎 总是喜欢上渣男

受和渣男前男友分手时出了点意外 攻偶然看到 毫不犹豫的出手相救 替受负了伤 受于心有愧就一直照顾攻
攻本来是个直男 在受的体贴照顾下 轻易就被掰弯 但是攻根本不是受喜欢的型 攻也知道 就想只要受好就够了 有没有喜欢他无所谓
但是攻对受太好了 真是捧手里怕摔了含嘴里怕化了
受起初以为自己自作多情 结果发现攻是真喜欢自己后 就严词拒绝攻
攻表示自己明白 但是不会改变对受的好 因为喜欢他就是希望他好 自己只是能为对方做到多少做多少 不求回报
然后受拗不过攻 就打算放任自由 但没有接受他 
可是攻对受太好了 别人都说攻你没自尊啊 人家都那么拒绝你了 你还坚持不懈 攻说这些只是顺手而已
受和朋友吐苦水说不知道拿攻怎么办 朋友说那你和他交往啊 
受说不行 因为交往了攻只会对他更好 这样感情不对等 久了肯定会出事的 而且这样受也压力大 
受表示不能让攻说要奉献 就真放任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他要想办法和对方说清楚
朋友翻白眼 说你学学你喜欢过的那些渣男啊 心安理得利用男朋友 你看这些渣男有哪个现在过的不好的?
受表示这些都是混账话 他不听

但是攻依然对受很好 受又良心不安怕伤害攻 不敢拒绝太彻底
然后躲到朋友那边吐苦水 说【我快没招了……】朋友【你本来就毫无还手之力】

有次攻又给受雪中送炭 因为这次真的帮了大忙 受很感激他 说完请他吃饭
攻说没关系 做这些都是因为他喜欢他 受叹气 说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我
攻笑着然后受别有太多负担压力 受接着叹气说【真想问你喜欢我哪里我改还不行?!做个渣男 你肯定就不喜欢我了吧】
攻哈哈哈笑 说【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然后又说【对不起最近给你这么大压力…………也是我故意利用明恋的优势 让你迫于无奈 不敢反抗我……】
攻对受道歉 受看着这人心里有点服软 攻察觉被人盯着 所以低头看着到受 攻傻乎乎的笑容让受有点心动
鬼使神差的就吻了攻 攻愣住了 不知道回应受 受看他呆瓜 以为他没经验 就打算吻的更深入点
受含着攻的下嘴唇 准备深吻 却被攻推开 然后攻就落荒而逃 留受一个人原地懵逼
攻一连多了受好几天 受气死了 跑到朋友那边发脾气 说【这人怎么回事 他喜欢我的时候 要他走他不走 现在我有点喜欢他想试试 结果他跑的比谁都快!】

然后其他亲友问攻干什么突然暗中观察起来 不和受玩了?
攻说受突然亲他了 这肯定是做梦或者真心话大冒险 我要观察一下…………
攻的亲友一脸看白痴 不想理他 受却追来了 攻打算逃走 受站在几米远 他敢走以后别来找我
受喊的很大声 引来很多人围观 攻赶紧拉走受
然后攻说了自己的担心 要受说实话 受毫不犹豫的说 亲你是因为我开始喜欢你了
攻热泪盈眶 说真是个好梦
受受不了这个傻蛋 就拉他去旅馆打炮
攻上了受还觉得是做梦 然后受就看不下去了 把他翻了身 给他口 还故意弄疼他
攻这下终于冷静下来 看着喜欢的人给自己口
受说这次信了吧?攻点头说信了 受就笑他笨蛋 然后继续给他口
攻的手指插进受的头发里 压着他的后脑勺 想让受喊的更深一点 虽然受觉得这样不太好受 但是攻很快就射了 也就没太计较

受回家后在想感情差的问题还是存在 自己其实不喜欢口也不喜欢被人强迫 但是如果攻这样提出他觉得自己肯定不能拒绝
结果第二次h 攻就想忘记第一次是怎么做了一样 无私奉献 努力取悦受 完全没顾得上自己
受又不乐意了 他希望两个人平等一点 感情一致点 不希望攻受委屈自己占便宜 也不希望自己受委屈攻还没占到便宜 希望攻多看中一下自己 也不要瞎宠他 他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
然后受和攻说他想两个人一起舒服 不要只是他自己觉得爽
然后就手把手教攻如何在无私奉献的时候也不别忘了体贴他自己

两个人一起摸索如何更平等融洽的相处方式 he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