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朱老师之前说以前上课 老师让他们演最丑的人 演得破坏形象的那种

我一直在想这要怎么演 演个知道自己丑的人 总觉得很假 再说我也没见过真的丑的人 他们到底会是怎样的反应 我想不出来

我按照我的思路 大概想了个:一个不知道自己丑 单纯善意的对待他人的丑人 他人虽然觉得他丑 但是冷漠使他们对他没有多少恶意 不过还是会绕着他走 丑人不能理解这种反应 但是也没有在意 直到遇到个小孩 小孩的哭声让他手足无措 他试图逗她 但是小孩还是越哭越凶 小孩被家长带走 家长的嫌恶让丑人有点恍惚 然后转头看了眼橱窗玻璃 人与人之间还能互相友善 但看到他时又冷漠无情 他看着看着就发觉了自己与其它人之间的区别 然后一震 用衣服包住头 逃走了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