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影帝是个年轻的时候就拿过两个大奖影帝的演技派 但是后来发展一直平平无奇不瘟不火 最后去做了表演系的老师 也没找对象 家里父母十分着急 对这件事欲言又止的 影帝也都忽略过去
专心人生的迷雾中散步(x
小鲜肉是个小鲜肉明星 他自己是不太想当明星的 但是他母亲就觉得自己儿子是个当大明星的料 从小培养他 砸钱捧他 现在也算是有点小红 小鲜肉虽然心里不愿意干这行 觉得没自由 但是被人追捧内心还是很爽 所以小鲜肉表面上还是有在认真做小鲜肉明星

故事开始在 36岁大寿的时候 影帝猝不及防得变成了一只中华田园犬 内心非常奔溃 狂奔到父母面前寻求帮助 爸爸看到变成狗的影帝 叹了口气 说【没想到这件事是真的】
然后就跟影帝狗科普 他们家有个诅咒 过完第一个本命年之后 如果本命年那年没有交往的对象的话 就会变成自己属相的动物 本来爸爸是不信的 因为从来没见家里人有谁变成动物过 而且影帝24岁的时候有女朋友 所以也没有变成动物 爸爸就没当一回事了
但是影帝快36了都没找对象 爸爸妈妈又开始担心 但是影帝完全不想去找对象 他们又抱着侥幸心理 就没和影帝说过这件事 现在这个局面他们也没办法 只能先把影帝伪装成出国 不当老师了
最后找了家族里的老人家问过之后说 如果一年内不找到个对象 以后都会变成动物的!!影帝狗奔溃 心说你告诉我怎样用狗的造型找对象!就知道瞎搞 害死我了
心灰意冷的影帝狗就离家出走出去流浪了 正巧遇见小鲜肉 小鲜肉喜欢狗 就上前逗影帝狗 还给他东西吃 影帝心想说做只狗也许不错呢
然后突然边上一群女生躁动起来 大喊【小鲜肉真的好有爱心居然照顾流浪狗 会领养回去么】小鲜肉有点架不住面子 觉得要是不收养影帝狗就要被黑 就把影帝狗扛回去了
影帝狗到小鲜肉家就发现原来这个人是个小明星 他的妈妈每天都在唠叨 但是影帝狗已经决心做只狗得了 就赖在小鲜肉家过了段好日子
然后每天被小鲜肉抱着自拍 发微博 因为显得很有爱心 小鲜肉涨了不少粉
影帝狗不爽 心说现在年轻人红起来真快 我不服气 我要搞事!
于是每次拍照影帝狗都要抢镜 表情戏特别多 然后毫不意外的在微博上成了网红狗(x
影帝狗内心悲痛 可能我当明星的时候都不如我现在当条狗红啊

一天小鲜肉的经纪人来找小鲜肉 教育他要认真练习演技 说他演的太差了 他养的狗都比他会演!拿着小鲜肉和影帝狗拍照片说【你看狗这眼神!这表情!多么传神】
影帝狗内心无比日狗 老子演技当然好呀 老子本来就是影帝啊!只是突然变成狗了而已!!演技再过十二年都甩小朋友二十条街
小鲜肉被这样训有点不爽 就说那不然我拜这条狗师好了 让他教我演戏 然后就甩袖子回屋了
小鲜肉说这话是没动什么脑子的 但是影帝狗却突然找到了人生新希望
【做条狗其实也很无聊 如果说教出个影帝 那我这一身演技也不算白费了】
然后深更半夜爬到小鲜肉的床边 用肉垫在pad上打字 然后让siri念出来 说要教小鲜肉表演
小鲜肉吓得差点尿了 说你别逗我 我一定是在做梦
影帝狗表示【你不是做梦 这一切都是真的 你平时对我也满好的 就当我土狗报恩了 教你一点本事 也算对得起你的照顾】
小鲜肉将信将疑 但是按照影帝狗说的做了之后觉得确实蛮有效果的 在片场经常被表扬 粉丝也多了起来
最后小鲜肉彻底信了影帝狗 认真的拜师学艺 影帝狗也认真培养小鲜肉
小鲜肉不爱动 影帝狗还要天天拉着他出去遛弯 拉着小鲜肉跑【锻炼身体保持体形是演员的基本素养 给我跑起来!】
然后因为成天在一起 小粉还夸小鲜肉有爱心天天和狗玩 影帝狗愈发网红狗了
影帝狗内心奔溃 过气影帝不如狗!!
有次小鲜肉带影帝狗去参加节目 上节目的都是养狗的明星 现场都是名狗
影帝狗觉得自己一只中华田园犬 在这里特别没地位 然后遇到自己以前还是演员时的朋友 还想借机凑上去和人打个招呼 没想到突然就被演员朋友养的泰迪给骑了 还好他反应及时 差点就被泰迪操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大家都说是大型放送事故 演员朋友却注意到影帝狗 觉得有点眼熟 感觉有点点像影帝 但是如果说出来 对影帝也太不尊敬了
演员朋友因为对这件事有点在意 于是主动接触小鲜肉 小鲜肉有点不太愿意和对方交朋友(毕竟影帝狗差点被人的泰迪给欺负了 但是看影帝狗好像不在意 很想跟人玩的样子 就交换了联系方式
演员朋友最先发现影帝狗其实就是影帝 影帝才和演员朋友说了前因后果 恰巧被小鲜肉听见了
然后就在要选小鲜肉做对象还是演员朋友做对象的疑惑中  结束了第一季(等等

评论(2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