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梗from 图四

答主受在知乎看到一题 问【什么样的细节会让你突然觉得这个人智商高得可怕】
突然想起自己的发小 这个家伙像跟屁虫一样 什么都学他 连考试排名都紧跟在自己后面
可是这个人其实比自己聪明!当时他是故意考试输给自己的 这么多年过去答主受都想不明白是为什么
鬼使神差的 答主受就把这个家伙的事写到了回答里 发了出去
本来以为这事到此也就翻篇了 自己该吃吃 该喝喝 该吹牛逼吹牛逼
有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知乎收到好多回复
打开一看 留言全是一样的
【他高不高智商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他一定喜欢你!】
答主受十分懵逼 你们是从什么角度看出来他喜欢我的?!
我天天对着他看了这么多年 也没看出来他喜欢我啊?!我就写了这么几个字你们怎么就看出来他喜欢我了?!还说我笨蛋看不出来……我哪里啊笨蛋了?!
答主受被刷屏刷得特别不爽 拿起手机 打开微信打算找罪魁祸首兴师问罪
受把答题的事说了一遍 问攻【你以前为什么什么事都学我 当跟屁虫 考试也故意不答全 输给我 你……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企图!】
对面的人迅速回了一条语音【你现在才发现啊?真笨 我喜欢你啊】
那句【我喜欢你】说得特别认真 受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脑子现在就像被陨石轰过一样 内心弹幕井喷【靠靠靠 还真被网友说中了是怎么回事?!!!妈的什么情况啊这是?!】
攻又发了一条过来【要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虽然我就喜欢你这个瞎的】
受怒回一句【你才又瞎又笨!】
攻内心os 这个人是真的笨 第一个刷那句话的就是我啊 居然认不出我id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