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复仇电影(x

啪啪给我说了故事 我给扩展了一下
感觉可以搞成多周目恐怖解秘小游戏(x

+很久很久以前 一个艺术家做了个大文豪的雕塑 这个雕塑有一双非常美妙的手
艺术家很满意 然后找学生来看 说【怎样很好看吧】 
学生说【不 我觉得喧宾夺主了】艺术家受到了冲击 但是又觉得学生说的有道理 就砍掉了雕像的手
但是所有的地方都拒绝接收艺术家这个没有手的雕像
艺术家一蹶不振 觉得自己真是没有才能 不能做出优秀的作品
做什么都觉得不满意 甚至完不成有钱人下的订单
因为完不成订单 艺术家就要没钱了 学生自告奋勇替艺术家完成了工作
学生借此慢慢走红了起来 比艺术家还要出名
虽然艺术家很感动学生出人头地 但是更加悲伤自己的无能
这时艺术家收到了一封信 一封仰慕者的信 信中对方大胆直白的赞美艺术家的作品 鼓励艺术家不要放弃 一时的低谷总会过去
艺术家很感动 于是振作起来开始创作 虽然终于做出了自己有些满意的作品
但是依旧没有地方愿意接收 大家都说艺术家的作品不如学生的好 你要不行啦
艺术家又开始消沉 这时仰慕者的信又来了 还是写了鼓励他的话 但是这封信的结尾写了一句话【我将为你改变一切】
第二天 警察敲艺术家的门 告诉他 他的学生被杀了
学生被灌进石膏 砍掉了双手 就好像艺术家做的那个大文豪雕塑
警方怀疑是艺术家干的 并把他抓走审问
艺术家觉得莫名其妙 自己怎么会杀学生
然后警方说他是因为知道了学生使坏 威胁所有地方都不能收艺术家的作品所以怀恨在心 报复学生 把学生做成的雕塑 还把砍掉的手藏起来了
艺术家这时才知道原来学生在背地里给他使绊子
然后警察从艺术家的家里找到了仰慕者的信 拿着信问艺术家是不是在回信里教唆这个仰慕者行凶杀人了!仰慕者在回信里写的最后一句话太可疑了!
艺术家此时已经想明白了一切 恐怕是这个仰慕者知道了学生做的坏事 为自己报仇吧 他是真心想为我好为了鸣不平 但是用错了手段
这不能怪他 如果是自己早一些振作起来或者早一些发现学生的手段 可能仰慕者都不会做出这样的错事
艺术家就认罪了 说是自己干的没有买凶 但是其他的问话他就保持沉默
警方在不管怎么拷问他 他都不肯说 最后失手打断了艺术家的手
警察说【他肯定没有说实话!我要找出真凶】还要继续调查
艺术家被拷问到打断手的消息不胫而走 全城都在讨论这件事
凶手也听到了讨论 他本来想带着学生的手去和艺术家讲清楚事实 告诉他自己是如何为他报仇的
还要告诉艺术家 他的学生在私下是如何诋毁嘲笑他 还要学生的种种罪行
结果现在却害艺术家锒铛入狱 艺术家还替他顶罪 甚至被打断了最重要的手
凶手无比痛苦 抱着断手冲去警局自首
最后艺术家被放了出来 他问警察能去看一眼凶手吗 警察拒绝了
凶手很快被判了刑 根据当地法律 伤害罪要【以牙还牙】杀人最要【一命换一命】
艺术家想去最后看一眼自己这仰慕者 但是刑场外人太多了 他挤不进去 只能远远的看着 凶手似乎也看到了艺术家 朝他的方向点了点头 然后凶手就被砍掉双手处死了

后来艺术家的邻居和人聊天 说艺术家发生这样的事也不放弃创作 明明都断手了还在努力做恢复训练
【昨天我看到他做了一双手的雕塑 虽然很小 但是却很漂亮 完成之后一定是件伟大的艺术品】(镜头是艺术家在家里做雕塑)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