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小情侣

两个人交往之后 奥塔别克约yurio到家里玩 yurio发现奥塔别克满屋子都是熊玩具 说【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啊】奥塔别克淡定的说 【粉丝觉得我喜欢熊 所以送了我好多】yurio注意到其中有只玩具熊的待遇特别好 放在搭得很精致的迷你小屋里头 转头问【我怎么觉得这只熊有点面熟?】奥塔别克沉默了一会儿说【跟你说个故事 你不要太激动】就把五年前的事说了 

五年前 雅科夫的训练营 奥塔别克虽然很关注yurio 但是一直不敢搭话 yurio周身一股生人勿近的气质 yurio生日那天奥塔别克出了训练馆遇见yurio和妈妈吵架 yurio抱怨【你们平时都不管我 生日就别来装模做样了 而且我又不是女孩子 送什么玩偶熊 蠢死了 】 妈妈想回嘴 但是手机突然响 无奈的对yurio说【妈妈有急事要先走 你乖乖听教练的话】 然后就开车走了 yurio站在路边委屈又不能哭 气的乱摔玩具熊 正好甩到奥塔别克面前 两个人尴尬对视了一会儿 奥塔别克捡起熊 拍干净上面的尘土【生日礼物不收好么?】yurio没接熊 【我才不要!送你好了!反正我不要!!】然后就跑走了 奥塔别克之后一直想找机会把熊还给yurio 但是总找不到机会 训练营结束 奥塔别克带着点私心把yurio的生日礼物带回国 五年后 好不容易在GPF上和yurio成为朋友 但是他似乎不记得这件事情了 奥塔别克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好 也就没提了

yurio脸红的大叫【太丢人了 !!!啊啊啊!!而且你怎么留着这玩意??还给他盖房子 还放这么多小东西 你是小姑娘么?我要没收他!!!】作势要去拿熊 奥塔别克一步踏前 挡在柜子前【这个可不行】yurio一副炸毛小猫的样子 依然不懈的想抢熊 奥塔别克制住yurio的双手 把他抱进怀里 在yurio的耳边低低的说【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 我要好好收藏 就算是你也不能带走他】yurio听得耳根发痒 也不折腾了 但是语气还是有点不爽的说【随便你了】奥塔别克觉得这样的yurio特别可爱 收紧手臂 把yurio搂的很近 yurio【快松手 你想勒死我啊】最后yurio拍了奥塔别克满屋子的熊和小房子里的熊 在ins狠狠嘲讽了一下奥塔别克的少女情怀才觉解气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