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恋人不陪你玩的,你会怎么办?

奥塔别克part
奥塔别克来yurio家玩 两个人坐在床上 一个撸猫一个打游戏
【yurio似乎不太高兴 气鼓鼓的】奥塔别克一边撸猫一边观察yurio打游戏
【刚才被怪物打了吧 表情那么不服气】十几分钟后奥塔别克仍然一边撸猫一边观察yurio
奥塔别克眼里yurio眼睛是眼睛 鼻子是鼻子 怎么看都顺眼 突然奥塔别克开口
【yuri 我可以吻你么】
yurio微张着嘴看奥塔别克 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红着脸扭过头【我们不是在交往么 这种事不问我也可以做的吧】
奥塔别克放下yurio的猫 靠近yurio【我怕影响你打游戏】
【输了可以重新打 怕什么】
yurio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奥塔别克的额头 用鼻尖蹭奥塔别克的鼻尖
奥塔别克想吻上来 yurio还稍微闪躲了几下才让奥塔别克吻他
奥塔别克可能是顾忌刚才摸过猫 所以没用碰yurio
只有亲吻还不觉得满足的yurio 主动跨坐在奥塔别克的身上 捧着恋人的脸加深亲吻
奥塔别克被挑起兴致 yurio一屁股坐在他膨起的地方来回摩擦
【做么】
【呃…我先洗个手 刚摸过猫 不太好……】
【………快去!】

yurio part
【虽然约了奥塔别克来家里玩 但是这家伙从进门起就没看过我一眼?!一直在玩猫 怎么回事?!】嘿呀好气没人理的yurio只好拿起玩到一半的游戏继续打
边玩腿还不老实的边撩奥塔别克 一条架腿在奥塔别克的肚子上 时而踩踩奥塔别克的小腿肚 时而磨磨奥塔别克的腹肌
但是奥塔别克始终没什么反应 yurio只好一边生闷气一边继续打游戏

突然奥塔别克开口问【yuri 我可以吻你么】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