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电话

蓝雨俱乐部的公会工作室里,连着24小时没睡,通宵工作的春易老和5同事进了休息间,澡也没洗,躺上床就睡着了,
恍恍惚惚间,春易老想起今天是蓝河的生日。摸出手机,发了条短信。接着就把手机一丢,继续睡。

一整天都没有和春易老联系上的蓝河,收到春易老如同乱码的短信。完全搞不清是怎么回事。
今天轮到春易老三班倒,现在估计在睡觉。怕打扰他休息,蓝河也只是回了短信,就继续工会的工作。

等到12点都快过去,春易老都没有回他短信。毕竟是生日,两个人又不在一个城市,虽然平时没有矫情的每日一通电话,但是今天稍微矫情一下也没关系吧?蓝河最后忍不住,还是给春易老去了电话。

春易老的手机响了。虽然铃声是手机自带的铃声,但是是春易老特地为蓝河选的,他的专属铃声。

春易老懒懒地伸出手,在床头摸索自己的手机。
不过手机并不在床头。
春易老的同事也被铃声吵醒了:“大春,电话。”
“在找。”春易老挪了挪身子,继续在床上摸索。

不过还是没有摸到手机。铃声在重复,蓝河并没有放弃,没有挂断电话。
春易老有些清醒,坐起了身子,把床尾的棉被掀开,手机果然在棉被之下。
手机屏幕闪着光,联系人是蓝桥。春易老接起了电话:“喂。”

同事被春易老的手机铃声吵了好久。心情相当不好。心想大春终于接电话了,就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心理突然一惊,闭着眼睛就开骂:“操,又是蓝桥那臭小子?!告诉他,再半夜打电话来,我就把他的蓝桥春雪的装备都爆走!!!”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