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冤家路窄

雷霆战队的暑假活动是组织全员去电玩城打电动,放松心情,顺便扫荡一下纪录榜。

戴妍琦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和队长愉快的度过一整天的休闲时光,结果却在电玩城的门口看到了孙翔。肖时钦和他面对面的站着,孙翔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肖时钦笑得脸都红了。

还真是亲密啊。戴妍琦心里吐槽了一句。然后故意把高跟鞋踩得嗒嗒嗒的响,就这样朝两人走过去。

肖时钦听到高跟鞋的声音,转头看到是她,笑着打了声招呼:“小戴来啦。”


戴妍琦对孙翔那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没一块地方看得顺眼的。看到这个1000w大电灯泡,戴妍琦心情不爽到对肖时钦的问好也只是点头示意。然后冲着孙翔就放起嘲讽。

“孙翔你夏休期不好好在家休息,又跑来我们w市干什么?”

孙翔看着她,“我来找小事情联络感情。”

“找错对象了吧?肖队可是我们雷霆的队长,你和他联络什么感情!”戴妍琦说着就站到两人中间,一副严防死守自家队长的架势。“今天是雷霆战队的内部活动,不欢迎外人。你赶紧打哪来的回哪去。”

孙翔没接招,而是默默的等到雷霆的队员人齐之后,走到戴妍琦边上,低声说了一句;“我是家属。”

然后当着她的面把肖时钦拉走了。

肖时钦走到太鼓达人的机子前面,问有没有人想和他一起玩。戴妍琦一直在自家队长身边晃荡,一听肖时钦这样问,立刻就喊,“队长,我我我!”

不过孙翔先一步走到机子前,戴妍琦抢在他投币前抓住了他的手腕。“你已经霸占了肖队一整天了!不要妨碍我们队员间联络感情!”

“锤子,剪刀,布。”孙翔突然来了一句。

戴妍琦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本能的出手了。张开手,出了“布”。

孙翔也出手了,“剪刀”。

“成王败寇,输了就一边呆着,别耽误我和小事情玩。”孙翔弯着眼睛笑,然后转回去问肖时钦选哪首曲子。

肖时钦一拳打在孙翔的肚子上,然后带着快要哭出来的戴妍琦坐进了隔壁海岛奇兵的游戏机座里。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