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拖延症的我终于画完这套!!!后面四张是头像size

这次的设定是恋与制作小组w黑客周周是抢救bug的程序员小哥x 成熟的许教授是个自己给自己画亲亲卡的美术x 性感起子在线为你数羊x(我后悔了我该画人头麦的!)老李……【这个策划案不行 重写】🤣

其实说到这次画贺图 我和大家的思路可能不太一样x 因为我以前也做过游戏 一个游戏能顺利上线 后期顺利运营 离不开所有制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玩的过程里可能对他们有大大小小的不满 但是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么个游戏嘛 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今年大家都玩得开心(比心

评论(33)

热度(20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