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记梗 古三洛月 因为我感觉我今年是都没空画了 好气哦我想画漫画!

北洛买了束花想送云无月。结果找到云无月的时候发现霒蚀君派的飞天鼠抢在他前面,带着各式各样的珍奇花卉围着她献宝。和飞天鼠种的各种名贵花卉比起来,北洛觉得自己手中的花束简直是枯枝败叶,根本拿不出手。北洛觉得不太爽,送花的飞天鼠立刻感受到了大妖的愤怒,识趣的都溜了。北洛藏着花走到云无月的身边。云无月歪头:“你不也是来送花的吗?”

北洛递花给云无月,但是没看头。“……”

云无月:“谢谢,我很喜欢。”

北洛:“比不上那些家伙的。”

“不会啊,送花的人我很喜欢。”

+

北洛觉得不能输给飞天鼠,于是找到岑缨,想问博物协会对种花有没有什么研究。

岑缨:“我对种花没有什么研究,不过师兄还挺喜欢的。我去问问师兄?”

北洛跟着岑缨找到师兄,师兄一听是问花的事情,掏出自己精心绘制花卉图鉴,介绍了起来。北洛听名字分不出是什么花,不过看了图表示这些品种飞天鼠都已经种出来了。

师兄:“这些都种出来了吗?!想不到飞天鼠这么厉害!快带我去看看。”岑缨拉住激动的师兄,“师兄——冷静点!”

岑缨:“不过人间的花,应该都难不倒柿饼它们吧?魔域的花呢?”

北洛:“她应该也见过不少吧?”

师兄激动地抓着北洛的肩:“那就只能走培育新品种的路线了!有你的飞天鼠,我一定可以做到的!诶,不对,我们一定能做到的!!”

岑缨掩面:“师兄…………”

北洛:“好主意!”

三人愉快的定下了培育新品种的计划!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