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我想了个行规霸总梗!
就开头还是上来就qj,然后旁白说因为开篇就开车是行规,所以我们庄重的展示一下我们的车,并认真踩下刹车。故事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一个大腹便便的投资方说:‘’我要投资拍一部戏, 捧我家宝贝做女主角!‘’导演和编剧狗腿的点头 ,然后就回去写剧本了。先脑洞大开展示了自己的恶趣味!投资方一看,理所当然的不满意。两个人又回去改剧本,写了个中规中矩的本。投资方嫌太平淡,又要他们改。两个人寻思了一下,就写了个资方和他宝贝的同人本,并把能想到的流行梗都写了。觉得一定能让资方满意。投资方对题材果然很满意,但是认真一看又说不行!‘’我家宝贝不能拍qj戏!影响不好!‘’然后删了这段,戏就开拍了。
开拍现场导演和编剧端着剧本说:这能行么?开篇就qj可是霸总行规啊……‘’ 导演说:‘’我觉得其实没问题,我也不爱拍这种!但我就怕演员控制不住啊……‘’
然后果不其然就传来投资方的惨叫:‘’你要对我家宝贝做什么!走开你这只疯狗!!‘’导演和编剧转头一看,资方抱起自家的小博美就跑!后边一直泰迪锲而不舍的追。
对,开头的qj是狗拟人(你)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