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我觉得换画材换设备一定程度上是能让人画得更好 不过这个主要是在精神层面上的(x
以前有听过一个故事是说练书法的人怕自己浪费纸所以总用报纸练习 但是一直没有进步 然后被人建议用高级的宣纸练习 因为怕糟蹋好纸 所以写的格外认真 果然就进步了(故事大体是这样的剧情x)
逻辑:因为好的画材和设备都很贵 糟蹋了会肉疼 所以会认真地使用 态度端正 用心练习 于是就能进步
我换设备的时候都是算着钱的…想着我要画多少稿子才能回本()然后就按计划去努力画稿 回本的时候就会觉得啊 这玩意没白买(x 而且稿子是有业务指标的 多少还是比自己摸鱼来得进步快(我觉得自己活像个金牛座………明明我是白羊座的(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