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牛蒡卷

国产《嫌疑人x的献身》2星吧

爱奇艺出了在线就蛮看看 拍的无功无过无亮点吧

ed还蛮不错的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唱完之后就没有别的声音了 尬看staff真的挺难的……真的(

除了鱼旦 全员台词僵硬……以那个警官为首 我觉得他的声道都和别人不一样(鱼蛋也僵硬 但那是角色需要(

kkw第一次出场的戏 太尴尬了(蜜汁装逼太过……尤其身后的3d水平还跟不上装逼力度 真的很尴尬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得懂在说什么 一样是秀高智商装逼 福山叔的汤川就很ok……汤川讲课不是为了[显示我水平比你们高]而是自然的[我知道他的手法 这个手法能被物理学证明 我证明给你们看]唐川就ry 请不要装逼……

唐川和石宏的互动也感受到了很强的居高临下感(虽然唐川可能不是故意的- -但是就是那种很常见的 大家参加同学聚会时一定感受得到的那种奇妙的居高临下感……很难受 敏感自卑被害妄想症的 肯定受不了啊(x

原作小说我没看完 日版电影我是看过 汤川和石神的感觉更像是见到多年好友 好高兴想接近但是却是有那么条鸿沟无法跨越

我觉得这是角色状态拿捏不够深刻或者是偏差的问题吧

而且考虑到国产版的很多观众肯定是不知道原作汤川的基本设定的 所以在塑造唐川的时候 用了更简单易懂的形象 但就显得太粗浅了 也失去了汤川这个人的魅力了orz……

虽然不复杂的设定更容易让第一次看的观众理解 但是回过头再看来……这个唐川 感觉好站不住啊

我对台词没什么研究 但是我特别不满意最后真相大白的时候陈婧说我这个女人不值得你这么做 这句台词里的[女人]二字

这句台词仿佛把石宏对陈婧的感情局限在了男女之情 但是明明是更加深刻的超脱性别的感情啊 陈婧一把[女人]说出口 我就觉得这人怎么这么自以为是??也难怪石宏要崩溃了(x

唐川对两边都说出真相的处理也不好o<-<就 只觉得他是想真相大白 但是对老友复杂的心情却没有体现 就……塑造被简化了的感觉

这片我不满意的地方有1个是流浪汉的假发 十分假 故意的?2陈婧家的平方数?好大好空……虽然我能理解两个人住60平是多么空旷的感觉 但是还是觉得房子太大了 也没有生活气息 小吃店也是 谁家小吃店用那么高级那么大的纸袋装一份快餐???符合人物的经济情况么……3回忆杀主视角拍的太垃圾了 配上出戏的台词演技……分分钟出戏(

最后ed真的好听 吹一波


评论(12)

热度(6)